您当前所在位置: 北京pk10免费全天计划 > 产品类型 >
望电视不换台也能扯上“中资收买”?台绿媒被嘲
作者:admin    发布时间: 2018-12-31 02:03

义务编辑:张玉

“三立”节现在称有幼吃店被“收买”(《新台湾添油赞》截图)“三立”节现在称有幼吃店被“收买”(《新台湾添油赞》截图)“三立”节现在挑及所谓“中资收买”(《新台湾添油赞》截图)“三立”节现在挑及所谓“中资收买”(《新台湾添油赞》截图)谢寒冰称“三立”是由于收视率不益所拿“中天”做文章(“中天消息”截图)谢寒冰称“三立”是由于收视率不益所拿“中天”做文章(“中天消息”截图)

  面对“三立”的论调,“中天”制作节现在也指斥称,“三立”由于店家老板爱望“中天”就说是“中资”收买,异国证据就开骂,让人难免质疑,难道绿营在“九相符一”选后还在休业。

  [环球网综相符报道]在台湾望个电视也能被扯上“中资收买”?岛内绿媒“三立电视台”一政论节现在日前声称,倘若往餐厅、往诊所就医吃饭望到电视播放“中天消息”,店家就是被“中资”收买。对此,岛内著名嘴酸道,这栽说法不可思议。连店家老板想望什么都能和“中资”扯上有关,恐怕是“三立”收视率太差才会眼红。

  针对“三立”这波“中资收买”的操作,岛内网友奚落称:民进党连这点幼事也拿来搏斗。

  随后,这档节现在又请到了“台独”政党“时代力量”的别名高雄市议员。该议员把矛头直接指向了“中天电视台”:倘若往餐厅吃饭望到电视中播放“中天消息”,且店家迥异意顾客换台的请求,就是被“中资”收买↓

  还有网友评道:“三立消息24幼时平均收视率只剩0.37,近来很忧忧郁。”“镇日捏造抹暗的媒体答该下架。”

  原标题:望电视不换台也能扯上“中资收买”?台绿媒被嘲收视率太矮眼红

  “中天”认为,全台民多想过益日子,只是民进党大败后不思改进,以为还在打选战,不息抹暗抨击,心理若不在施政上,2020恐怕真的会“民心尽失”。

  这栽“中资收买”的说法出现在绿营政论节现在《新台湾添油赞》12月27发布的一期内容中。这档“三立”旗下的节现在先是称,“有人”出每户500元新台币(约相符人民币112元)的价格,给包括“警政署保安警察第五总队”门生餐厅在内的多个餐厅、诊所、旅馆,请求他们只能收望“中X消息”等固定的电视台。

  另表,资深媒体人谢寒冰也对“三立”节现在中的“逻辑”不克认同。他认为,餐厅老板爱望哪个电视台是人家的解放。谢寒冰同时还感叹,这能够是由于“中天”收视率太益,也被拿来作了文章。

  然而,据台湾“中时电子报”报道,台“内务部长”徐国勇28日已出面清亮:“保五”餐厅因表包厂商“人员疏漏”,餐厅电视从9月至11月只锁定某电视台,且无法换台,经纠正后,厂商现在已改为每日轮换一消息频道,并异国挑及“中资收买”的说法。

Powered by 北京pk10免费全天计划 @2018 RSS地图 html地图